天天时讯:react怎么改字体

时间:2023-01-18 16:14:09       来源:PHP中文网

本教程操作环境:Windows10系统、react18.0.0版、Dell G3电脑。

react怎么改字体?

在react中使用自己的font


(资料图片)

今天遇到一个需求,要在项目中使用特定的字体,因为字数较多,而且方便以后做效果,于是便采用了CSS3的@font-face规则。

1. 先看下兼容性:发现绝大部分的浏览器都已经支持

大部分浏览器已经支持

2. 接下来看看他的语法:最主要的是font-family用于指定自定义的字体名,src用于指定字体路径,其他属性可选

语法,font-family和src必选

3. 最后是在react中使用的方式:先在assets目录下放置想要使用的字体名称,接下来在index.js调用的index.css中定义font,然后就可以在全局使用了

在src中放入字体文件

在最外层的index.css中引入

推荐学习:《react视频教程》

以上就是react怎么改字体的详细内容,更多请关注php中文网其它相关文章!

关键词: 相关文章 其他属性 视频教程